绍兴拼团购房15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卫生间干湿分离已经过时,现在都流行三式分离了,方便又实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3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后墅路和洋江西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7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卫生间是一天当中使用率比较高的区域,如厕洗漱都要在这里进行,

为了保证空间整体的干爽以及后期清理的便捷,因此,关于干湿分离这个概念,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起来,

但其实除了最基本的干湿分离之外,为了能够更好的解决卫生间潮湿的问题,于是就有了“三式分离”的出现,

它可以说是干湿分离的升级版。

那么什么是“三式分离”呢?

三式分离就是在传统干湿分离的基础上,将洗漱台单独分离出去,或是挪到卫生间的外面,将日常洗漱和沐浴分开,

这样每个区域独立开来,就可以彻底实现干区保持干燥的需求,减轻了使用后清洁的不便。简单的说,就是将空间功能区细分化,独立使用,互不干扰。

其次,三式分离可以避免洗漱和如厕挤在同一个空间里,能够节省时间,家人之间更不会出现工作日早起抢厕所的情况,又不至于忍受异味带来的不适,大大提升了生活效率。

与此同时,如果是选择将盥洗区外挪到走道处,像是饭前饭后的洗手也就不用进卫生间了,

远离了马桶的盥洗区,还能减少洗漱用品接触细菌的几率,更加干净卫生,

特别是家有老人或是小孩,身体抵抗力比较弱,那么将卫生间三式分离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三式分离如何实现?

1.一种方式就是将洗手台、马桶和淋浴放在一个空间里,然后再通过隔断分离,搭配防水台来实现干湿分离的需求。可以将马桶和淋浴并列放置,而洗手池则可以放在紧挨门口的位置,方便使用,总之布局最好按照动线而定。

2.如果是卫生间空间很小,三式分离难以实现,那么不妨考虑将洗手池外移,这种比较适合有走廊的户型。

3.卫生间属于长方形的结构,则可以将马桶、洗手池和淋浴并列摆放,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将洗手池摆在中间,将马桶和淋浴分开,不影响使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越城区镜湖洋江西路255号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1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