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全装修?还是带装修有区别吗?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9-08-30 17:29:55

来源: 绍兴晚报

分类: 房产百科


  随着改善型楼盘入市增多,近来不少购房者在看房时都遇到一种情况,即同一个项目里分别存在全装修和带装修两种产品。而且很多楼盘的销售人员都热衷于推荐带装修产品,理由无非是装修标准高,装修建材大品牌等,对于全装修一般都是简单说几句。那么全装修和带装修到底有哪些区别呢?今天大家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装修的定义。根据有关规定,“全装修房”是指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的集合式住宅。此外,有关规定还明确,“全装修房”的第一责任人应是开发商,无论房屋本身还是装修工程存在质量问题,开发商都应当负责

  全装修就是设计与建造一体化+建筑与装修一体化,就是用先进制造技术全面改造建筑业,彻底摒弃落后的传统设计与建造方式。全装修房就是用先进制造技术进行个性化制造而成的优质房屋。全装修房一定是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与传统设计与建造方式相比,在同等品质的情况下,全装修房一定是成本明显降低,更符合健康、安全和环保的要求,并且能更好地满足个性化消费的要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越东路与袍渎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带装修的定义。带装修装修标准通常如下:顶面有一定的造型,并考虑一定的设计效果及风格,材质细腻环保;地面采用品牌玻化砖、仿古砖,或结合大理石等中高档材料;卫浴和厨房两大重点区域都是经过高品质的精细装修,基本上会采用知名品牌并保证售后服务,工厂化橱柜。基本还是不会配置活动家具。由于人们在生活方面对于家具的个性化要求比较高,带装修配置家具及饰品基本上在现阶段是行不通的。当然还存在特殊项目。

  在对于全装修和带装修的选择上,不要轻易作决定,还是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更喜欢自己布置,喜欢自己规划,则较为适合选择全装修;对于怕麻烦图省心也希望日后售后有保障的人,还是带装修较为适合。在此基础上,带装修和全装的装修预算也是不相同的,这是应当考虑的,选择上更应谨慎,避免超出预算。最后,在房屋交付时也应当仔细查验后再进行确认,最好找有经验的人陪同一起验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凤林西路与大上路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