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国家不断重审调控最终目标,住房问题这样解决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10:3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现在,楼市调控几乎每年每季度甚至每个月都有新措施,国家不断重审调控的重要性,房价的稳定是调控最后的底线,真正解决住房问题是调控最终目标。

其实,2018年一整年的高压调控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简单的道理,房价的过热过冷都不是什么好事。

一方面政策要极力控制房价快速上涨,但也未明确指示房价不能上涨,希望房价上涨过程要跟秧苗自然生长的状态一样。总结来看,就是中国的房价不再允许"拔苗助长"。

另一方面也要防止房价大跌给已购房群体造成的心理落差。

显然现在的调控思路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由原来反复强调的房住不炒政策改成了更加注重因城施策的调控手段。

最近,房地产市场不断有声音传出:楼市的小阳春来了,难道调控逐渐开始放松后房价又要开始上涨了?

出现这样的声音是由于最近各大城市愈演愈烈的抢人大战,各大热门二线城市都已加入其中,其中以杭州为代表,已经可以接受专科生直接落户的低门槛政策。

大家可以联想到,城市抢人大战开启,降低落户政策,是不是有一种想让年轻人来接盘楼市的意思?

另外,从最近安居客网站公布的楼市数据来看,全国50个主要城市的房价数据,普遍表现为涨少跌多的情况。笔者大胆预测:今年下半年房价出现下跌的城市将越来越多,特别是目前在积极实施抢人大战的城市。

在房价越来越趋于理性的过程中,对那些盲目买房,把所有的身家都绑在房子上的这群人,势必会遇到两大困难,多房一族不久后可能要后悔买房了。

首先,大部分买房的人意图都是不纯的,不是为了解决自住问题,而是为了炒作,通过低买高卖来赚差价。在房价高涨的周期中,掏空家庭积蓄负债买房成为常态,如今,房价上涨疲软后,将面临巨大的投资风险。

其次,国家已经着手落实多住房的供给制度,类似于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会越建越多,刚需群体的住房问题首当其冲会被解决,住房问题这样解决后,买房的人还会多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镜湖新区市府第一路洋江西路与绍齐公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8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