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2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千万不能选的季节 不然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 2018-11-24 10:0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新房装修千万不能选的季节 不然后悔莫及

  很多人好不容易买了新房子,当然想尽快装修入住,越快就能越早享受一下新家了,但是其实装修当中也是分季节的,因为受制于装修材料的热胀冷缩和水泥的凝固速度等,如果选择了不恰当的装修方法,那么入住你就知道有多毁一个新家了。

  那么我们在装修当中,应该避开那些季节装修呢?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一、寒冷的冬季 首先我们要避开装修的季节的寒冷的冬季,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寒冷的冬季水泥的凝固速度比较慢,贴上去的瓷砖如果水泥不能及时凝固的话,那么很容易导致瓷砖粘贴不牢固,会发生掉落的可能性,另外还会凝固速度慢也会拖慢了整个施工进度,造成人工费用的增加。

  学过物理都知道,分子运动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所以瓷砖是会发生热胀冷缩的,夏天的时候瓷砖会膨胀一些,而冬天的时候瓷砖要缩小一点点,这也是我们在贴瓷砖的时候要预留一定的缝隙的原因。在冬天施工的时候,由于瓷砖小一点,所以我们在贴瓷砖的时候缝隙把握一旦没有掌握好,缝隙预留小了,夏天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出现瓷砖膨胀导致起拱、凸出地面等麻烦了。

  春天梅雨天气 春天的梅雨天气,就是临近清明的时期也不建议大家进行装修施工,清明时节雨纷纷,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经常下雨的季节,是一个梅雨的天气,空气湿度比较大,所以这时候无论是水泥凝固速度,还是墙纸的胶水凝固速度,都会比较慢,这也会延长了我们的施工工期,实在得不偿失。

  另外梅雨天气装修的时候,由于木料受潮膨胀,所以安装好的门框,在夏天的时候也很有可能出现变形等。那么新家装修应该选择那些季节比较好呢?我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夏季或者秋季是最好的,夏季的气候干燥,有利于水泥和腻子的凝固,而秋天气候干燥凉爽,干活起来也更加舒适有动力,自然效率也会更高了。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