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杭绍台高铁对绍兴人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12:4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靠近地铁口的不管是商铺、住宅,人流量自然是滚滚来。


  绍兴杭绍台高速总投资约为368.4亿元,全长约162.3公里,全线设计速度100公里/,北端与沪杭甬高速连接,南端与台金高速相连,与上三高速公路近似平行。沿线经过绍兴市越城区、柯桥区、嵊州市、新昌县、磐安县、天台县、临海市等7个县(市、区)23个乡镇(街道),工期约为48个月,杭绍台高速预计2019年通车。高铁沿线的所有区域都将受益不菲。绍兴楼盘详情了解https://sx.loupan.com/

  因钱滨线的建成,从北部滨海方向进入杭甬高速需一个互通口,方便车辆直接出入杭甬高速。柯桥区决定对杭甬高速柯桥互通进行改造,主要建设项目为在目前南互通口的北侧新建连接钱滨线互通口,此外规划集贤路下穿通道。


  杭绍台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能有效分流上三高速的车流,而且杭州出发去绍兴、台州、金华等又多了一个选择。杭州市区的车,走杭甬高速再转入杭绍台高速,去嵊州、台州等地都比现在走上三高速更节省时间。杭绍台高铁对绍兴人将意味着人流量的增多进而促使企业的加入.房产投资增值,绍兴人生活质量的提升!



  买房要看高铁和地铁的规划图,高铁决定了这座城市是否值得投资,而地铁则决定了这座城市的哪区域值得投资。

我们来看看绍兴杭绍台高铁沿线附近的楼盘信息:

1.越城区:浙江省绍兴市下辖区,地处杭州湾南岸,宁绍平原西部,会稽山北麓,公元前490年,越王勾践迁都建城于此而得名。秦朝置会稽郡,唐朝置越州,一度成为南宋临时都城和明末鲁王监国之所,是中华民族最早的发祥地和先越文化最发达的地区之—,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


绍兴越城区楼盘了解https://sx.loupan.com/xinfang/yuecheng/

2、柯桥区:柯桥区为浙江省绍兴市市辖区,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美称,是中国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戏曲之乡和名士之乡。


柯桥区楼盘资讯https://sx.loupan.com/xinfang/keqiaoqu/

3、嵊州市:嵊州是越剧故乡,风景如画、人文荟萃,有书圣故里、天下第一瀑、绍兴温泉城等。


绍兴嵊州市楼盘了解https://sx.loupan.com/xinfang/shengzhoushi/
4、新昌县:新昌建县于五代后梁开平二唐代以前属剡县,距今已有1100多年历史。有“中国桂花之乡”、“长毛兔之乡”等美称。有诗仙李白千古名篇《梦游天姥吟留别》的天姥山。  


绍兴新昌县楼盘资讯https://sx.loupan.com/xinfang/xinchangshi/


通过楼盘网报名购买,可立减10000元现金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