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7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

发布时间: 2018-07-07 13:30:30

来源: 央视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 亲历者:抱着婴儿的母亲求助却无人应答

  央视网消息:在此次泰国游船倾覆事故的生还者中,有一对新人吴先生与龙女士。当时,两人正乘坐“凤凰”号游船,度过他们在普吉岛蜜月之行的浪漫一刻,不料,这一切被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幸运的是,两人最终逃出倾覆的游船,成功脱险。

  吴先生回忆说,事发时他正在游船二层甲板,船开始倾斜的时候,他慌乱中拼命抓住了身旁的护栏。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幸存者吴先生:船开始摇晃得很厉害,大概有三十的时候,我们二层楼有很多抱着婴儿的母亲,她们也非常地害怕。因为二层楼有沙发、有KTV、整个过程里面的小孩都有受伤,都在喊,想有人来帮忙,但是船摇得太厉害了,没有办法。

  新婚夫妇吴先生与龙女士

  相比起丈夫,妻子龙女士的状况要糟糕得多。当时,龙女士被困在船舱底层,事发一瞬间,大量的海水灌入船舱底层,有的人滑倒在水中,有的人被灌入的海水冲进海里,还有的人被困在了船舱里。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幸存者龙女士:到它的底部开始进水很严重的时候,他们才叫我们往外走。但那个时候站起来,已经站不稳了,一起身就会滑倒,所以出去的人并不多。后面我往外走到一半的时候,船已经歪到了海里,窗户玻璃就瞬间被海水冲破,后来一部分人被海水(冲走)。很幸运地,通过那个门一起冲出去了,因为穿的救生衣就浮起来了,还有很大一部分人还在船舱里。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