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7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国兴1号货船沉没!!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20:27

来源: 央视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消息,2月29日22时17分,伯利兹籍货船“国兴1”号,在日本青森县六所村的泊渔港以东约12公里海域与日本籍渔船“第八富丸”号发生碰撞,船体进水。“国兴1”号于22时35分沉没,14名船员1人获救,13人失踪,其中7人为中国籍船员。

  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与日方相关部门建立联系、取得信息,要求日海上保安厅等相关单位全力展开搜救。 截至今天(3月1日)上午10时45分,日方已派出6架飞机、6艘巡视船、数十名救援人员执行搜救任务。目前在事发海域发现一些漂浮物,但无法确定是否与“国兴1”号有关。

  延伸阅读:一艘非法移民船在土耳其西部海域沉没11人丧生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11日电 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11日在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沉没,造成11人丧生,其中包括8名儿童。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1日报道,这艘非法移民船在土耳其西部伊兹密尔省切什梅市附近海域沉没。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接到报警后赶往出事海域,救起8人并打捞起11具遗体。

  报道说,获救者说船上共有19人,这些非法移民的国籍尚不清楚。

  2016年3月,土耳其和欧盟就非法移民管控问题达成协议,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的非法移民人数一度大幅下降,但爱琴海仍是非法移民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的重要通道。据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公布的数据,2019年土耳其共拦截6万多名试图经由土耳其前往希腊的非法移民,比2018年增加3.5万多人。

》》》点此进入【金昌白鹭凤林】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300元/㎡

楼盘地址:凤林西路与上大路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