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6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科比追思会!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05:56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jpg

  中新网2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聚集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参加传奇球星科比 布莱恩特与女儿吉安娜的公开追悼会。同日,科比遗孀瓦妮莎也正式向直升机运营商及相关责任人提起诉讼。

  当地时间2月24日,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女儿吉安娜追思会于洛杉矶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据报道,这场被称为“生命的庆典”的追悼会,于24日上午10点半至下午1点举行,当天,除了有来自全球的科比球迷外,科比生前亦敌亦友的欧尼尔、队友保罗 加索尔、恩师菲尔杰克逊,同时期耳熟能详的NBA球星,以及飞人迈克尔 乔丹等NBA传奇球星,均到场缅怀科比。

  另一方面,科比遗孀瓦妮莎,同日稍早通过律师,正式向导致科比和女儿吉安娜殒命的直升机运营商Island Express Holding Corp.,同样坠机丧生的驾驶员阿拉 佐巴扬,及相关责任人提出诉讼。

  诉状内容指出,“直升机公司纵容驾驶员在大雾、低云的恶劣天气条件下起飞”;同时提到,“飞机驾驶员曾在2015年,就因违反安全飞行条例遭到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处罚”。

  报道称,瓦妮莎正在寻求惩罚性赔偿。尚不清楚她寻求的赔偿的具体情况。截至目前,被告直升机运营商也尚未就诉讼做出回应。

》》》点此进入【宝能官渡凤林】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官渡路与凤林西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