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2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陕西考研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03:48

来源: 中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关于到陕西考研成绩公布考生以各院校及招生单位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了解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陕西考研成绩公布考生以各院校及招生单位官方发布信息为准的具体详情,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是什么情况吧

  三秦都市报讯(记者张彦刚)记者2月2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近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陆续公布。截至目前,我省已有部分高校公布了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据悉,公布2月20日就能查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高校主要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其他学校也将在近日开始查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更多院校及招生单位的考研初试成绩查询信息,请考生以各院校及招生单位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研考生,为方便遗失考研准考证的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复试,从2月15日开始,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使用微信绑定自己的学信网账号,直接在“学信网服务号-研招网报”菜单栏里点击下载准考证。再次提醒,打印准考证后,考生一定要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

》》》点此进入【宝能官渡凤林】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官渡路与凤林西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