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5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好想你出售百草味

发布时间: 2020-02-24 09:12:48

来源: 环球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2月23日晚间,好想你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报告,拟通过现金出售的方式,向百事饮料(香港)有限公司出售上市公司持有的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双方协商确定的企业价值为7.05亿美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为百草味的运营主体,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本2.5亿人民币,由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

  e公司的报道指出,好想你于2016年成功并购郝姆斯后,百草味成为国内最早登陆资本市场的互联网休闲食品品牌。郝姆斯在好想你的资金、生产及仓储物流等多方资源支持下,近四年来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在对赌期均超额达成业绩目标。

  好想你在公告中表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聚焦原有的红枣相关业务。而通过这笔交易,上市公司在支付相关税费后,预计可以获得40亿元现金,且资产负债率将由47.08%下降至7.28%。有利于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并有利于增强公司后续融资能力。但值得关注的是,好想你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存大幅下降风险。

》》》点此进入【恒大珺睿府】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城南大道与会稽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0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