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4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这三大规律,能让你买的房子价格翻倍?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2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投资?自住?自住or投资?只要你后期有想把购买的房子出手,就一定要注意哞将军接下来要说的这三大规律,因为符合这三大规律的房子,房价的升值空间绝对超乎你想象!

规律一:买房首看地段

买房,地段很重要。位置不好的房子,即便是买房时销售人员跟你吹得再天花乱坠,等你准备脱手时,都会很难有一个大的涨幅。

  最好是选择市区中心位置稍微靠外的地段。市中心一般都会比较堵,而且也会比较吵闹;郊区又太远,生活上班都不方便;因此距离适中的房子,附近有公园、交通便捷,但是人流车流较少的地段是比较好的。

如果有地铁等轨道交通规划,就更是完美,锦上添花了。

规律二:楼层、户型、楼栋位置都很重要

很多人买房,尤其是楼市火热的时候,根本不看什么楼层、楼栋、户型、采光这些东西,只要买到手,过几年一转手就是翻了几倍的价格。

但是现在房地产的热度已经慢慢降下去了,想让你买的房子在后期价格增幅较大,就一定要保证自己买的是优质的房子。

  楼层要合适,一定是中间楼层,一般在1/3-2/3总楼层之间的楼层是比较好的,顶楼和一楼最好不要买,顶楼一般防水隔热较差,一楼的采光、回潮是个大问题。

户型要合适,不适宜的户型不仅装修非常麻烦,居住体验也会较差。

  最好是小区中间楼栋,小区外围,尤其是靠近主干道,有地铁、火车等经过的地方,一般噪音污染都会比较大,会十分吵扰,不仅影响休息,也会对家庭的居住生活等其他方面造成极大困扰。

规律三:选择城市规划重要区域

  城市的发展都是有所侧重的,如果买到了不受重视的区域,有可能后期附近规划的都是工厂、物流等产业基地,不仅生活和等配套跟不上,未来在个人和家庭的职业发展上也会受到限制。

 

  因此一定要选择城市发展比较看重的区域,例如有规划大型医院,较好的学校,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创意产业园之类配套的区域,哞将军认为都是比较好的。无论是居家生活,小孩上学,还是就业创业的长期发展,在这些区域购买的房产一定都会有很大的优势,在房产的保值增值上也会优于其他区域的。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