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3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恭喜!在娱乐圈被传分手季的时候,陈意涵宣布七夕登记结婚

发布时间: 2018-08-16 08:2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15日,台湾媒体爆料陈意涵怀孕3个月,预产期是明年2、3月,准备和导演男友许富翔登记结婚。面对爆料,陈意涵没有否认,随即在网络上承认结婚事实。

  她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特制视频并写道,“计划好情人节领证完就要告诉你们的,被抢先一步了,有一种自己的礼物被别人先打开的感觉,哈哈(好险礼物还是我的),但无论如何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这样开启了,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视频中是手绘的一栋房子,房外有一男一女,一只狗狗和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还在图上盖上了陈意涵和许富翔的印章,陈意涵似乎借此承认了自己怀孕。经纪人稍早就媒体的爆料回应说陈意涵目前没有片约,正在休息当中,看来她正是在准备好好待产。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她因主演银幕处女作《单车上路》而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励志剧《奋斗》被更多内地观众认识。2009年,因主演警匪剧《痞子英雄》而获得韩国首尔国际电视剧奖最佳女演员提名。2010年,凭借剧情片《听说》获得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爱情片《爱LOVE》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4年,她又凭借现代片《军中乐园》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据台湾媒体8月15日报道,陈意涵怀孕三个月,近日已经停工待产,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孩子的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随后,陈意涵向媒体承认了怀孕的消息:“本来过2天要自己讲的,没想到被人爆料。”她透露胎儿现已15周,还在社交媒体中透露准备在情人节完成结婚登记。被问及为何这么快就决定怀孕,她称:“真爱啊!”

  陈意涵曾在7月份被拍到和男友许富翔在电影院约会,当天她穿了一套黑色宽松的连身服,搭配运动凉鞋和草帽且上未施粉黛,由于被拍到肚子微凸,事后在接受采访时曾曾被问是否怀孕,但当时她否认了这一消息。然而男方的友人则向台湾媒体透露了陈意涵怀胎3个月的消息。



  陈意涵男友许富翔外表普通,但被业界称赞才华横溢。他曾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2016年,导演了由林心如主演的网剧《穿普拉达的女佣》,原本新版《流星花园》也是由其指导,但在开拍1个多月之后却被换下,据悉,除了他的风格较为写实,与该片需要的少女感不符之外,也有工作人员爆料,许富翔在与陈意涵交往后花时间在工作上的心思“稍有变化”,对拍剧的进程有点影响。

  陈意涵恋爱史相当复杂,有媒体曾盘点过她的恋爱史,曝出她曾经交往过47个男朋友。2017年,陈意涵与相恋3年的发型师情断,之后迅速被拍到与许富翔互动亲密。今年2月,陈意涵与父母及许富翔一起吃饭被拍,据台媒描述,四人表现熟络,显然不是第一次见面。

  而陈意涵的粉丝及其本人也都希望她能够尽快嫁出去。不久前在电影《闺蜜2》做宣传受访时,陈意涵坦言在拍摄期间预演了一次婚礼,表示当下就想把自己嫁出去。她还称自己年纪不小了,挑选对象会开始注意“除了外表以外的东西”,言谈间表现得很幸福。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陈意涵都是一个非常阳光,爱运动的甜美女生。每次发出来的照片都是笑眯眯的,给人的感觉特别的好。但实际上陈意涵的风评很不好,有网友表示不是特别欣赏她的人品。尤其是上次发出了她和贾静雯老公搂着孩子一起拍的照片,让人感觉她不是表面看上去的这么单纯。

  就在上次,陈意涵突然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和修杰楷一起搂着咘咘合照。这本来没有什么的,但是修杰楷是贾静雯的老公,这样的合照方式是在是不雅。虽然陈意涵后来澄清了这是一种误会,而且陈意涵本来就有不好的男闺蜜,但这依然是不妥当的。不知道当时贾静雯本人是什么感受。

  而陈意涵虽然已经35岁了,但是她看上去依然是那么少女,感觉只有二十几岁。陈意涵是一个非常直白的人,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谈恋爱。她的感情时间段基本上没有什么空窗期,都是谈完了这段感情又谈另外一段感情,她认为谈恋爱本来就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据不完全统计,陈意涵谈过的男朋友都有40多个人了。



  更让人吃惊的事,娱乐圈中的人都是直接宣布恋情或结婚,而陈意涵是直接宣布怀孕了,果然是一个很直白的人。这在八月份里是一件很好的事,毕竟这个八月都是接连不断的传来明星分手的消息,比如倪妮和井柏然,阚清子和纪凌尘。

  对于陈意涵的现老公,却有人吐槽:陈意涵耍了那么多个男朋友,怎么越来越不看颜值了。陈意涵可以算是娱乐圈中最不看重颜值的女艺人了。的确,这次陈意涵的老公是一个导演,叫许富翔。这个许富翔和陈意涵的前男友相比,颜值的确差了些。而且陈意涵也曾经表示过:前男友谢坤达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是唯一一个分手后不再怎么联系的男朋友。不知道许富翔对于这件事是否介意。

  但是陈意涵这次赶着七夕来宣布这些消息,实在是太虐了。而且还直接宣布怀孕,这真的很陈意涵。

但是不管怎样,对于陈意涵与许富翔结婚领证,对于陈意涵怀孕这两件事,都应该表示非常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