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公寓到底为什么会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原来是因为它

发布时间: 2018-07-22 20:20:32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买了房子,很多人都会矛盾:一方面觉得别人都有房了,自己没有,抬不起头;但另一方面又会怀疑,为了一套房子,肩负30年的房贷,内心不会感到恐慌吗?这样究竟值不值得?

其实,你所担心的“30年房贷压力”,在买了房之后你就会明白,30年只是最后期限。

第一年,按揭买房了第二年,因为想着还贷款,就不会乱花钱第三年,已经养成好习惯,按时还贷

  3年以后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没买房的,钱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遇到急事仍然两手空空,家庭状况岌岌可危!而买了房子的人,也没影响生活和家庭幸福,不但有了房子,最终还积累了财富 ---2017年:远离贫困,从买第一套房开始!

不买房子,你的钱有更好的去处吗?

可以先问问自己,如果不买房子,每个月除了各种生活开支你还能剩下多少钱…

  其实,真正考虑自己要不要买房的人,收入水平还是可以的(如果收入偏低的话,就没必要考虑买房的问题了,还是赶紧去赚钱才是王道!)。完全可以问问自己,如果不买房子,每个月除了各种生活开支剩下的钱,你能好好的利用吗?存银行被银行借给别人买房?还是享受生活开启买买买模式?



买了房子,房贷会带来很大的生活压力吗?

  那种“买一套房子,当一辈子房奴”的说法,完全是危言耸听的谎言。那种把买房子跟“诗与远方”对立起来的人,也基本上是哗众取宠之辈。想想海子是怎么说的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前提是:我有一所房子!

而这套房子,其实只用你负担前10年。每一个房奴都有一段辛酸的房奴史,这段苦逼的岁月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难熬和漫长,房贷的很大一部分压力只是自己想象出来的。这就是中国式通胀的好处,他是买房者的蜜糖,是不买房者的噩梦。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公寓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收到年轻男女的追捧!

  中国有句俗语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小公寓,全能型小公寓面积虽小但该有的功能一个也不少。某种意义上说,小户型只要设计合理,面积缩小但功能不减,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而且功能强大,宜居宜商宜投资。

星悦金座项目位于绍兴市袍江主城区,世纪路与越东路交叉口,(世纪东街227号)。总层高为21层,其中1-3层规划为商业广场,1层层高4.5M,4层以上做为单身公寓;户型面积38-50㎡的微LOFT公寓。


星悦金座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0000-11000元/㎡

楼盘地址:绍兴市袍江主城区,世纪路与越东路交叉口。(世纪东街22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年轻一族来说,“房小好卖”才是应该注重的地方,因为你有赚钱的能力,没钱买房只是暂时性的,选择地段合适、设施完善、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日后好出手或者好出租的房子。所以,现在入手一套小公寓,告别租房,成功拥有小资生活。等到经济能力允许换大房子的时候,小公寓可租可售可转手,升值空间大,确实能给业主带来极大的、稳定的收益回报,因而公寓受到投资客的青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新昌体育场鼓山路22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46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昌七星首府位于七星新区,中国茶市对面,周边配置成熟商业体,交通路网畅通,三区汇聚中心,未来城市发展方向。项目毗邻七盘仙谷,隐匿于山水之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七星首府,8万方体量,70-100㎡的精致户型,打造纯多层洋房,沿袭法式建筑的浪漫、典雅,中央景观带为中心幅散多重景观组团,而。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