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好坏户型大PK,简单粗暴却很有用

发布时间: 2018-07-21 17:3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户型对于购房者意味着什么,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一个好的户型,不仅能让业主在平日的生活里少了许多的“磕磕绊绊”,更能带给大家舒适的品质生活享受。但是,好的户型大致相似,不好的户型却各 有各的不同,今天就来将好的户型和不好的户型进行简单粗暴的PK,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1.方正户型PK怪户型

  方正的户型浪费面积小,能将房间的利用率最大化。在土地寸土寸金、房价“噌噌日上”的今天,奇奇怪怪不够方正的户型,一定会有不小的浪费面积,说白了,怪户型会浪费不少RMB!

1室2厅1卫 建筑面积:51.43㎡

3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91.63㎡

点评:一个方方正正的户型,从外观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相信图1和图2的两个户型,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哪一个更好!图1就让人看了感觉很舒服,无浪费面积棒棒哒,并且在后期的装修中也会省很多事,而图2的怪户型……此处省略两百字!

2.零浪费户型PK浪费多户型.零浪费户型PK浪费多户型

  你是买房子,还是买过道?假如你不是高富帅、白富美,在选户型时,一定要注意避免那些鸡肋户型,比如有着长长的过道!因为在后期的居住中你会发现,那一条条窄窄的、长长的过道,除了过路,并没有什么用!浪费RMB!

2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80.3㎡

3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93.05㎡

点评:图1的户型非常方正,很好地做到了动静分区,也没有浪费面积,是典型的舒适两居室。同时,对于有更多功能需求的家庭,该户型具有可变性:将原餐厅移至厨房外,打造一个开放式厨房,并实现餐厨一体;次卧与外阳台连通,形成一个大面积的卧室,再从新卧室中适当分一些面积出来,与原餐厅的位置一起打造成一间小卧室,当然也可以当书房使用。

  同样,图2中阳台与花池的位置也是可变空间。乍一看,图2也挺好,户型方正,功能分区也做得不错。再细致来看,图2的户型有着长长的过道,而这些除了过路毫无用处的过道,无疑产生了不小的浪费面积。反过来看,由于受整个房间面积所限,客厅给人的感觉又比较小气。

都是具有可变性的小三房,大家会选择哪一个户型呢?问一百遍小编的答案都是,浪费面积就是在浪费我们的RMB,对于这样的户型,坚决sayno!

3.合理分区PK混乱分区

  动静分区,就属于典型的合理功能分区,将活动区和休息区分开来,有助于提高居住品质。而相反的,那些有着混乱功能分区的户型,居住起来感觉一团糟,连基本的好好休息都谈不上,更别提拥有高品质生活了。

3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90.8㎡

3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93.06㎡

点评:图1和图2,都是90㎡左右的小三房,然而仔细一看,图1的户型很好地做到了动静分区,图2的户型明显分区是非常混乱的,而且还有不小的浪费面积。哪个户型住得舒服,一眼就能见分晓!

  当然,一个户型的好与不好,单从这几方面来评论未免显得不够严谨。比如,好的户型还应该包括采光好、通风好、朝向好、隐私能够得到保护、没有小黑屋……但是,所有的这些好户型都是根据购房者各自的需求作为基本前提。一旦明确了实际的需求,再综合以上好户型的种种特质,不愁选不到好户型。

名士颐景园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8㎡

户型点评:

1.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动静分离;2.南向餐客厅一体设计,外接观景阳台,赏心悦目;3.南向主卧,设计观景飘窗,享受闲逸时光;4。次卧空间尺度怡人,家人亦享舒适休憩;5.南向书房带飘窗,读书品茗,拾雅书香。


参考价格:价格8500-11000元/㎡

楼盘地址:剡兴路与惠民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7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