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5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绍兴越城跑盘记:大湾区时代的千年古城,有什么好房子可买?

发布时间: 2018-07-21 08:5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7年,“环杭州湾大湾区”建设正式启动,绍兴提出“融入大湾区,推进大开放”。

  在进入“大湾区”发展新时代下,绍兴的千年古韵正与现代化生机完美结合下。这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房企来此打造现代化住宅,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来此置业。尤其是杭绍城际铁路的打造,一部分杭州购房需求正溢出至绍兴。

其中越城区作为绍兴市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更是首先进入了大家的眼帘,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来此入驻。

  御亭山位于绍兴越城区山阴路,整个项目坐北朝南,依山傍水,交通便利。北邻娄官江,左靠大亭山,自然景观优越,周边高校云集,生活配套齐全,真正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境界。

小编点评:,8万方精致法式纯住宅区,汲取法式建筑经典设计元素,融入海派建筑精粹,将隽永的雍容气度和浓郁的文化内涵巧妙结合。项目由6幢小高层及17幢排屋组成。房源380套,其中小高层304套,排屋76套。排屋面积为205-268㎡,小高层面积为80-135㎡,不同户型满足不同需求。

御亭山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5000元/㎡

楼盘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华宇兰园西北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5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沁芳名苑处于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汇处,由11幢叠排、4幢18层高层和1幢11层soho公馆组成,项目采用后现代法国古典建筑设计手法,承袭香槟酿制的严谨性,采用海湾建筑立面、弧形露台、华美立柱精心构筑。小区内精致的庭院、幽雅的漫步小径、随处可见的花草、处处都散发着浪漫、芬芳的气息。学校、超市、农贸市场位于小区周边,完善的配套让生活更加自在方便。


沁芳名苑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越城区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32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从整个跑盘结果来看,目前越城区的住宅产品正在向改善甚至高端改善进阶,是整个越城房价最高的板块。

但是与其他环杭州城市相比,越城作为绍兴的主城,房价仍然处于相对较低的位置,也意味着未来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