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7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选错房子悔十年,选错区域毁一生

发布时间: 2018-07-15 09:11:4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选错房子悔十年,选错区域毁一生

  这种逻辑放在楼市里,也是一样的。选错房子悔十年,选错区域毁一生!至于怎么选,跟着富人选,哪里富人多,买哪里,准没错。

  因为强烈的“圈层认同”,有钱人们往往喜欢住在一起,就像香港著名的“山顶富豪圈”,就聚集马云、恒大老板许家印、顺丰老板王卫等一众富豪。“豪宅区”的优势,除了占据的景观资源,更在于其拥有更成熟、更高端的周边配套。


  绍兴嵊州市金昌.白鹭金湾雄踞嵊州新中心城南新区,拥抱三江口优越自然,以世界著名湾区为蓝本,打造约300亩国际湾区,让嵊州进入湾区时代。 白鹭金湾作为嵊州市第一豪宅,是市委书记重点关注的标杆性项目,社区整体抬高4.5米,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成法式凡尔赛皇家园林建筑风格!内设五星级标准设计的沙滩游泳池,3400平法式下沉式迎宾广场,高端娱乐休闲会所,凡尔赛大道,将全冠移植引进百余种名贵花木......


  绍兴嵊州人的***,具绍兴顶尖市政配套云集,占据的景观资源,更在于其拥有更成熟、更高端的周边配套。金昌·白鹭金湾江景大平层户户推窗见江,形成270°瞰江视野;以曲面玻璃打造的时尚立面,一举成为嵊州极具代表性的时尚封面。

 

地段!地段!地段!

  很多人记住了,但在真买房时,却又都忘记。楼市迷雾里,唯有看见“核心地段”价值的人,才能实现资产的跨越式增长。富人逻辑里,凤尾才是天上物,鸡头只配啄取地上米。他们宁愿***的公寓,也不会要平民区的豪宅。金昌白鹭金湾区域优势、环境优势将给你全身心舒适的享受,你值得拥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嵊州市三江街道芷湘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79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