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3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你想租房结婚,但是你丈母娘答应吗?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09:26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现在楼市稳定,买房时机正好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房子还是家的代名词,有了房子,才能说有了家。房子除了投资,更重要的是自住。大城市的房价高居不下,就是因为刚需者众多。并且在现在很多婚姻里,要求对方有房已经是一件约定成俗的事情。你想租房结婚,但是你丈母娘答应吗?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房子无论大小,有房才有家,其实对于所有人想法都一样。在自己付出了青春与汗水的城市中,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窝是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尤其是渐渐拥有了更多话语权的85后、90后。

你想租房结婚,但是你丈母娘答应吗?


  答案肯定是几乎都是不同意的,试问有哪个做父母的不心疼自己的女儿。两年前犹豫要不要买,最后没下手,两年后的今天房价涨了一般。按照现在的房价走势幅度,房价貌似只会越来越高,现在的你还在犹豫要不要买房,若干年以后你就只能望尘莫及了。几年前刚大学毕业不久,出来就结婚了,对象家一无所有,房子在乡下一年到头在家也住不了几天,一直想拥有套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个自己的窝,而往后的这几年里也一直在为一套房子奋斗,觉得没有归属感,现在对于我来说房子无论大小,有就行。

  房价增幅将有所下降,个别城市增幅为负,商品住宅销售增幅同比明显下降甚至转负,投资增速同比也将有所回落。与此同时,住房租赁市场将会明显升温,一、二线城市的租赁价格和交易可望提升。但在炒房因素没有根除的情况下,楼市波动是常态的,稳定是暂时的。在泡沫高悬、行政高压、制度突变和市场调整等“冰火油汽”交融的情势下, 2018年楼市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挑战。另外,有鉴于过去两年一、二线城市刚需和改善性需求均受到抑制,2018年政策调整导致此需求释放,也可能带动市场升温。


任志强认为:现在楼市稳定,买房时机正好

  现在政府的高压下,开发商不敢冒险,新开的盘都只能降价出售,不少信楼盘的价格要便宜上万元,尤其是一线城市,基本都降价1万~2万了,因为政府要控制预售价!所以说现在能买到房,就是赚到!也有不少业主急需用钱周转,把房子低价抛售的。而这正是刚需购房者趁机捡漏、低价入场的好时机。但是仍有不少人在买房的时候寄希望于政府调控,寄希望于楼市崩盘,不愿意忍受购房压力,从而导致自己和房子越拉越远。

买房是“投资理财”新宠

  股市行情也是一家喜一家忧,近日虽有少许浮动,但谁又能忘记股市从5178点直跌3912点那个惊人的瞬间,连续失守4000点!转向黄金白银?从具体的数据上看,这一市场也是“艰难维持”!回想近几年,股市,黄金白银,期货理财等投资方式,似乎都可以用“荡秋千”来形容,忽上忽下!而只有固定资产“房子”的价格早已从几千一平上升至万元!不要再寄希望于明天房价会跌了,你得明白一件残酷的事实——时不时会蹦出来的调控政策,再提一提首付比例,最后加上房贷利率逐渐增长的暴击,就算你有存款,最后也只能干看着了。

  看到这里,买不买房,你自己心里应该已经清楚了。毕竟世界这么大,如果连一盏属于你的灯都没有,怎么看都觉得苍凉。


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