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4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重磅!绍兴一限价地块入市只需9000一平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01: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绍兴楼市再放调控大招

绍兴柯桥第一个限价房G-51已在昨天进行土拍了!

昨日上午9点柯桥城区G-5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拍卖。

最终,竞买人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两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起拍价1.91亿元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 3404元/㎡。

地块信息

柯桥城区G-51地块位于柯桥华舍街道,东至姚弄直江,南至规划兴华路,西至越州大道,北至华舍北横江。该地块出让面积25501.8㎡,属性为纯住宅用地。

并且,该地块为限价地块,商品房销售价格限制在9000元/㎡以内。地块东南方向就是本月即将首开的阳光城元垄璞悦和正在热销中的祥生浙旅群贤府。

什么是限价房?

限价房,又称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并不是经济适用房。

限价房要优先保证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土地供应,其年度供应量不得低于居住用地供应总量的70%。土地的供应应在限套型、限房价的基础上,采取竞地价、竞房价的办法,以招标方式确定开发建设单位。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