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1-30 14:53:48

来源: 每日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杭州召开市政府规划专题会议,审议了《杭州都市区规划纲要》等文件。其中,规划范围涉及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等相关市、县。

规划中,提到要强化轨道交通对都市区发展的支撑和引导: 实现都市区各县域“高铁+城际”全覆盖。建设8条都市区快速轨道交通线网,加强与城市交通的互联,构建都市区“1通勤圈”。

交通共网近期项目有绕城高速西复线、杭富轨道线 、杭临轨道线、杭绍轨道线、杭海轨道线、京杭运河二通道、杭黄高铁路。

《省发改委关于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公布了杭富城际铁路的各站点的具体位置。杭富城际铁路线路全长约23.50公里,设站11座,平均站间距约2.3公里。今年已经全面开工建设。

杭临城际铁路,始于杭州地铁5号线绿汀路站(与地铁5号线换乘),终于临安市锦南新城站,全长约34.9公里。位于青山湖科技城区域的试验段工程线路,已经于去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建成。今年年底前,杭临城际铁路将全线开工,预计于2019年与地铁5号线同步建成。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工程起于杭州萧山区香樟路站,在此与杭州地铁5号线换乘,终于绍兴市柯桥区笛扬路站,与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接轨贯通运营。工程建设工期约49个月,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

线路全长20.3公里。设站9座,分别为:香樟路站(杭州地铁5号线共建)、衙前站、杨汛桥站、钱清站、西沙路站、湖安路站、稽山路站、柯华路站、笛扬路站,拟在钱清站至西沙路站之间预留1个高架站点条件。试验段已经于7月开工建设。

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工程起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余杭高铁站,终于海宁主城区碧云站。线路全长47.72公里,全线共设站12座,并在桑亭路路口西侧设桑亭路站(预留设站条件)。工程先行段线路起点位置位于下穿沪杭高铁和沪杭高速公路后的青年路上,终点位于周王庙镇站站前。先行段建设工期为27个月。

目前,城际铁路的征迁工作已经启动,整个工程预计2020年建成。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