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2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不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看完你就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6-10-28 13:52: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绍兴房产网2016年10月28日讯:许多人只知道买房可以使用公积金,不买房嘛,就和自己关系不大。其实,就算不买房,你也可以提取公积金。来看看你符合哪种情况。

1、离、退休

●需要提交的资料:

相关的离休、退休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2、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

●需要提交的资料:

劳动鉴定委员会出具的一至四级伤残等级鉴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3、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满五年

●需要提交的资料:

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满一年且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须提供: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所在社区或村委开具的生活困难证明材料(原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4、出国、出境定居

●需要提交的资料:

公安部门出具的出国、出境定居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或迁出地户籍注销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5、职工调动工作由本市到另一设区城市

●需要提交的资料:

工作调令(原件和复印件)或提供户籍迁出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和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两项材料、《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6、死亡或被宣告死亡

●需要提交的资料:

公安机关出具的死亡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或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书(原件和复印件)或火化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死亡或被宣告死亡人的住房公积金的继承公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提取人出具的承诺书、《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提取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7、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者

●需要提交的资料:

民政部门的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8、职工本人、配偶或未成年子女身患重大疾病

●需要提交的资料:

县级以上医院的伤病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医疗费用的单据(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温馨贴士:本款所称重大疾病包括:肾衰竭(尿毒症)、恶性肿瘤、再生障碍性贫血、慢性重型肝炎、心脏瓣膜置换手术、惯性动脉旁路手术、颅内肿瘤开颅摘除手术、重大器官移植手术、主动脉手术共九种

9、非本市城镇户籍的职工解除劳动合同离开本市

●需要提交的资料:

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非本市户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10、在职期间被判刑

●需要提交的资料:

司法部门出具的判决书(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住房公积金卡。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