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三线城市也有限购?绍兴请安心去库存

发布时间: 2016-10-28 13:45:37

来源: 侃房哥

分类: 房产时评


多个热点城市房地产销售火爆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近期进入了几乎每天都有房地产政策发布的时期,政府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目前共有22个城市出台房地产新政,分别是杭州、昆山、北京、上海、南京、厦门、深圳、苏州、合肥、无锡、天津、成都、郑州、济南、武汉、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福州、南昌。本轮调控多以限购限贷为主,随着新政出台,多地房产成交量骤降。

出台政策的22个城市,大多数是去年到今年以来持续楼市暴涨的热点城市。涵盖了从一线、二线到三线的各个城市。

是的,我们赫然发现连三线城市都开始加入这场楼市调控潮,同作为三线城市的绍兴会不会有一些危机感呢?

最近绍兴有不少开发商趁着的风潮,宣布涨价。销售类新闻,“热销”、“抢购”的词语也再一次出现。一时间坊间传言不断,有宣称绍兴的房价要涨的,有说热点城市限购之后,外地人赶来买房的。

那究竟是不是真的如此呢?


的确,我们可以看到有的楼盘涨价了,涨价幅度基本都在300元/㎡-500元/㎡不等。有想买房的朋友可能会心有焦虑,再不买房价格就更高了。

不过,不少细心的网友朋友却发现,其实这样价格浮动,与其说是房价上涨,不如说是绍兴楼市冰点之后,开发商将淡市的优惠价格调整回了一开始的正常售价罢了。

我们知道,今年绍兴的房地产市场自3月份以后,成交量一直在逐月下降,特别是和其他火爆的城市相比,显得理智的冷淡。目前绍兴的新建商品住宅消化周期已经控制在合理目标内,不过截止今年上半年,绍兴新建商品房消化周期为18.4个月,依旧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另外,绍兴的市民是出了名的理智,不管是买房,还是买别的东西,向来都只选择自己需要的,即便是传言满天也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另外,绍兴的人口流入量一直不理想,楼市库存的消化基本依靠本地购买力,这样的消化量毕竟是有限的,所以引进人才加大人口流入也是绍兴一直在努力的。

在“因城施策”的基础上,像绍兴这样价波动很小,甚至大部分楼盘依旧是按照原有价格在销售的城市,主要还是坚持去库存。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