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7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武汉楼市持续升温 多个楼盘周末现千人排队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城楼市还在持续升温。上周末,小编探访市场发现,约10个楼盘集中推盘入市,多个项目出现“千人排队抢房”、“开盘就售罄”的热闹场面,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市场如此火爆,在一定程度上是买房者追涨心理的直接体现。

连日来,长江楼盘网小编踩盘发现,上周有多个楼盘为抢占行情而临时将开盘时间提前到了工作日,周末更是出现11个楼盘扎堆入市的局面。周末两日,小编在碧桂园生态城左岸、东原晴天见、中建南湖一号、福星惠誉东湖城、亿达云山湖等楼盘现场看到,多个楼盘都出现“千人抢房”的场面,不少楼盘更是在开盘两三个就“基本售罄”。例如,在武昌南湖某项目开盘现场,600多套均价13500元/平方米的房源在开盘3后仅剩下30多套,在光谷片三环线外某项目,300多套均价约7000元/平方米的房源也是“开盘就清盘”,开发商不得不在第二天加推。

小编在现场随机采访多名购房者了解到,由于近期看到武汉等多个重点城市楼市行情火爆、担心后期房价上涨过快,部分刚需购房者甚至借钱提前出手买房,同时还有部分买房人则主要是出于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

多个项目开发商人士表示,今年春节前后武汉楼市突然升温,不管是前期的返乡置业潮还是近期持续的“抢房潮”,行情都好得出乎意料。他们对基本购房群体粗略分析发现,政策宽松利好带来买房者心理预期的变动,大家都进一步看好武汉经济并看涨武汉房价,甚至出现不少“从众”、“恐慌”的购房者。

有业内专家指出,目前全国楼市实际上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情况,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行情火爆,在去库存相关政策的叠加利好下,原本就持续向好的武汉楼市就出现了供需两旺、量价齐涨的态势。专家也指出,近期市场这种“高温”情况不会长期维持下去,购房者应当根据自身情况理性分析各自需求,因恐慌、从众心理而冲动购房的行为也并不可取。楼盘网讯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