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藏元时代•微公馆】胜利路上的多层

发布时间: 2014-03-28 11:1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胜利路这条城市横轴承载了太多的政治经济与人文历史。在胜利路上,铸就了绍兴最繁华的两个商业中心:城市广场和迪荡新城,几乎囊括了绍兴从小学到高中最好的学校:北海小学、绍兴一中初中部,元培中学,绍兴一中,拥有了绍兴最有历史底蕴的府山公园、鹿湖园,以及具有百年历史的五星涉外酒店绍兴饭店……成为了绍兴城市配套的主轴线。


在老城区可开发土地日益的今天,楼盘的开发更多走向了城市的边缘。真正位于绍兴市区的楼盘已是屈指可数,而位于绍兴主轴胜利路上的楼盘更是少之又少。而藏元时代·微公馆正位于胜利路上,多层洋楼设计,毗邻城市繁华。沿胜利路5可到城市广场,1公交线路四通八达,通往城市各个区域。5生活圈内餐饮、超市、菜场、银行、酒店、学校等配套一应俱全,这样的位置在绍兴老城区可谓寸土寸金。


藏元时代-微公馆建筑设计以新加坡超五星极酒店莱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为蓝图,萃取法式建筑精华,设计成围合式的多层筑品,彰显非凡品味。户型面积39-116平方,是绍兴老城区唯一一个带阳台、带装修的电梯多层小洋楼,其性不言而喻。赠送星级标准软装,家具家电配置齐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自住、理财两相宜。


责任编辑: ma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