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8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2013浪琴杯“少儿达人秀赛况追踪

发布时间: 2013-11-30 13:1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网讯:近日,由元垄房产主办的"2013浪琴杯"少儿达人秀阶段性的比赛陆续开始,上百组小朋友们前来参加,独特的装扮,出色的表演,使得他们备受关注,一个个小明星范儿十足。

据悉,"2013浪琴杯"少儿达人秀分海选、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海选表演形式不限,如声乐、舞蹈、小品、相声等,根据评委评分择取总分数前36名的选手进入半决赛。(两场海选总计3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时将选手分为3组,每组12人,表演后根据评委评分择取总分数前12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时将选手分为2组,每组6人,表演后根据评委评分择取总分数前3名的选手作为本届活动的冠亚季军。

  

 

元垄浪琴公馆 作为柯桥老城区中心地段中极为的低密度低容积率纯排屋住区,可享受主城区优质生活的一切配套,同时还是名副其实的双房,周边历史悠久的名校云集,柯桥小学、实验中学作为优质,为垄浪琴公馆增添不少附加值。且附近六一幼儿园、柯桥中学及即将投入使用的浙江工业大学之江校区,可让业主孩子享受“一站式”的优质资源,是不可多得的城市宜居改善型住宅。

责任编辑: p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